ukulele&me.jpg  

從小我就容易分心

上課到一半就自己神遊不知道到哪去

 

現在來日本了也一樣

不好好專心學日語

硬要來彈個烏克麗麗

回想當初我在決定要學什麼樂器好的時候

其實第一個是想到的是吉他

因為學樂器又是一條燒錢的不歸路

所以我要挑一個不怎麼燒也能學的

 

 

在拍賣網站找吉他的同時也想到好像每次路過樂器行

都會看到很小很小把的吉他

在拍賣上搜了一下才得知了烏克麗麗

也就是我今生學樂器的真命天子

本來也想買個便宜貨2千以內的隨便彈彈就好

想說如果學不好就算了

後來看到了KALA KA-WTML 水果系列的烏克麗麗

超想要的     可愛到不行

但最後沒買它            以後應該會為了要收集而買它吧

 

最後就在不小心的情況又看到這把更貴的U900的Ukulele後

強迫症發作想逼迫自己強迫學習之下

我的第一把烏克麗麗就燒了六張小朋友這麼來了

aNueNue 的 U900

 

Image Detail 

 

然後在自學Ukulele的過程

得知了泰國的烏克麗麗歌手Singto Numchok

我簡直愛上他度假風般的歌聲

和沉浸在Ukulele的曲風

我想我在離開日本前一定要去沖繩一趟

彈著我的烏克麗麗

來一趟悠閒的度假旅行

 

馬上來愛上Singto Numchok吧

以下是我最愛的二首歌

Hoo Hoo: 這首在烏克麗麗界很有名

 

 

 Ting :這首也超悠閒的~我愛

 

另外 baby i love you 也是很可愛的一首歌

那句baby i love you 很像奶粉廣告的那句~哈

 

從小除了音樂課外

沒有其他音樂基礎

像我這樣有點音痴的人完全自學烏克麗麗

其實有點難度 

(所以調音器是必買的! 現在應該要再買一個節拍器!!)

無論如何

我還是想要成全我體內的這個rock魂

よしっ 頑張ります。

 

 

U900的blog: http://www.myspace.com/ukuleleduou900

 

 

 

2013 /2月補充:

沖繩去是去了       不過沒帶烏克麗麗去!

哈~原諒我!

但沖繩的換宿旅行很精彩

請看:

我在宮古島。住進陽光民宿hidamari。

我在沖繩。港川外人住宅(下)。

 

 

arrow
arrow

    あま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