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jpg草莓.jpg草莓.jpg
 草莓.jpg草莓.jpg草莓.jpg  

我在澳洲

我在清晨 我在豔陽 我在暴雨中

不斷的找尋

隱身在一大片綠色田埂之中

在陽光下閃燿著kira kira的光芒

我找尋著一顆又一顆的紅色寶石

那是驚鴻一撇也是幕然回首

一不小心便會錯過地

我使命賣力的彎著身軀

向這些紅色寶石致意

我在澳洲   

我有一個正當理由說服我自己

繼續這樣一個猶如血鑽石般的辛苦代價所換取得到的驕傲

我只是個採草莓農工

但我只向我的紅色寶石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ま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