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39

 千呼萬喚始出來我的宮古島之行來了

沖繩周圍的小島有十幾座

最著名的小島有不外乎是石垣島、宮古島、竹富島、与那国島....等等

國人最清楚的就是石垣島、竹富島

台灣有麗星郵輪可直達石垣島

而旅行團通常會把竹富島和石垣島搭在一起

 

話說盤纏有限的我

雖然選擇了機票比石垣島便宜二倍的宮古島

但宮古島可是被日本人喻為擁有最美海域的小島喔

 

首先住宿是一定要解決的

因為又是一個人旅行的我希望住在離機場不遠的地方

房價便宜又裝潢可愛的民宿

這是我旅行對於住宿一直堅持的原則  

 

 

一早抵達機場後

搭着當天最後合約的免費公車坐到市區所

就說我是Lucky girl了吧)

再走到最熱鬧的那條街--西里大通り

一直走到底就能看到我將住宿二天一夜的Guest house

Hidamari

DSC01844

 

一大棟黃白相間的二樓建築物好明亮耀眼

所謂『 Hidamari 』就是充滿陽光的意思

搭乘早上7:25的日本國內航空JAL

從那霸前往宮古島

到達民宿已經快九點了

裡面的換宿的日本弟弟妹妹很親切

還沒到check in時間就讓我入住了

DSC01832

 

 

一樓客廳有很多旅遊資訊可拿取

因為通風很好所以客廳都吹進很自然的涼風

超舒服的      桌上的紙張資訊也都用貝殻鎮住

DSC01834

 

往前右邊是男生用房和廚房

有咖啡和茶可免費提供飲用

 

左邊連結的是和式的公共沙發區

 

有公用電腦可以使用

也放置一些電吉他等樂器

DSC01992

 

 

也有很多書籍可以賴在那裡一整天

當然只去二天一夜的我是立馬就出門觀光去啦~

哈哈哈

DSC01993

 

 

 

 

二樓的女生房有一個小吧臺桌

可以化妝寫字用

 

 

DSC01822

 

 

當然我還是住還是上下鋪的

他們也有個室   (請參考網站照片)

 

天氣很熱的宮古島

每人的床舖都配給小電風扇和小夜燈

DSC01824

 

 

處處都會有小巧思讓光線透進屋子裡來

我最愛陽光充足採光良好的房子了

 

DSC01826

 

二樓也有廁所和浴室

也是女性專用

 

DSC01829

 

當然也有小小的沙發區

晚上大家熟睡時又不想待在客廳的話

一個獨處的小空間

 

 

DSC01830

 

雖然我又是來去匆匆

但這裡真是度假的好地方

旅客通常大多會呆個一星期左右

換宿的人都在這好幾個月

如果時間夠真的建議好好在這裡放鬆啊

之後我將會介紹宮古島更多美景

敬請期待~

 

宮古島交通續讀: wwoof Japan :我在宮古島。交通怎麼搞。 

 

DSC01835

 

ひだまり   [hidamari]

上下鋪一晚2000日幣 ; 連住三晚1800日幣

http://www15.ocn.ne.jp/~hidamari/shisetsu/index.htm

沖縄県宮古島市平良字西里538

想換宿的wwoofer也可以來這喲~

 

Hidamari的姐妹店

http://www.miyakojima-feenukaji.com/shisetsu/index.shtml

是綠白相間的可愛民宿

 

arrow
arrow

    あま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