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810.JPG

我想慢慢走完日本很多城市
這次飛往的是愛媛縣的松山

就是衝著神隱少女中的樂道溫泉實景是道後溫泉
還有那個海上鐵軌
和蜷川実花把道後溫泉裝置的如此華麗

我 一定要去
 

這次是從大阪搭飛機前往松山機場
雖說是三天二夜
因為是搭樂桃 大阪飛松山一天只有一班
而且是晚上19:05
所以第一天的安排其實就是去泡溫泉和住飯店而已
但是這次住的飯店卻讓我大大滿足  超級推薦
自己喜歡到想藏私不想公開 

而其實台北松山和愛媛松山是姊妹市
也有直達飛機非常方便
這次去了以後也覺得帶父母一起來也很棒
是趟又有美食美景 還能泡湯紓解壓力之旅 


每年道後溫泉都和一些藝術家合作

從2014年的草間彌生  2015年蜷川実花  2016年山口晃
期待吧~  快快安排一趟愛媛之旅吧
我算是趕在最後一波去看蜷川実花的裝置藝術
但其實她的作品展出延長了~
所以現在去在特定地點還是看的到唷~

 


 

DSC05946.JPG
 

上過日本青春18周刊封面的下灘車站 
就是傳說中有海上鐵軌的那個地方
很多遊客包含非當地日本人也都為了那個地方
在自己的愛媛之旅排進這個景點呢!

我去的時間太晚了
沒有拍出湛藍的海水真的很懊惱呢~
因為是無人車站所以真的很久才有一班車回松山市
所以規劃時要注意時間喔~

我去的時間剛好都是平日
所以錯過一個坐豪華列車前往下灘車站的機會
這是一個從2014年開始運行的觀光列車
名稱: 伊予灘 ものがたり    ( 詳情點日文網站 )
只運行六、日和祝日

你可以一路乘坐這列車欣賞沿途海景
車內特別設計座位朝窗外看而坐的方向
有舒適座椅而且可事先預訂餐點
享受各式愛媛當地特產所製成的餐點
一邊吃一邊看窗外風景還有和朋友家人聊天
然後停留在下灘    欣賞那離海最近的車站
再前往目的地    一共有四個時段可選擇
早餐 或午餐二種   或回道後溫泉的晚茶餐點
我覺得很棒  
即便是一個人的旅程
都能是給自己一個美好時光和禮物

 

arrow
arrow

    あま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