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运动,摄影,体育器械,接力棒,户外_创意图片_Getty Images China

我還能怎麼樣真實地做自己.


2009的尾巴已經剩下不多 很快的2010就要來臨
這一年來我任性妄為的去做了我自己認為該做的事情
但卻做的不夠理想 不夠完美
總是這樣的半調子要到何時
你相信嗎?
一個人到底要擁有多少熱情才能去燃燒
另一個人   或做一件事    和持續與物的關連性
我相信!!
相信即使是零也要抱持著相信   然後去將它完成
它就不會是零

我為我今年裡 沒有做到底的自己深深的反省
因為我不夠期待   不夠冒險 不夠誠實的對待自己
從現在起
就去突破吧~忘掉甚麼是不想不敢不要

還記得小時候運動會大隊接力拿到接力棒後那種不顧一切奔跑的暢快吧~
現在   正是時候.





圖片來源自:www.gettyimages.cn/indexshowmid/photoid/37288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ま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