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大合照.jpg  

想想在新加坡時 最讓我想再吃一次的美食

是最後外帶要上飛機前的天天海南雞飯

真的名不虛傳~

今天來回顧一下在新加坡吃了哪些東西囉  

 

首先我們到達牛車水的晚上

吃的第一頓就是  亂吃!        走到哪就吃哪

這條街我們選了一間平價的麵店

店員是"咱們同鄉來著"的 阿六店員

DSC03203.JPG 

DSC03207.JPG

整晚就他一個守著              點了一個牛肉麵 一個排骨麵

滋味還不賴             麵條QQ        就鹹了點

但一碗4塊多             在新加坡能挑嘛這~~(捲舌音都來了)  

 

隔天一早就要來點真正道地的     亞坤早餐

DSC03215.JPG 

DSC03218.JPG

這土司酥!脆!   裡面塗了綠色甜甜的醬             據說是這獨有的咖椰醬       還滿特別的

奶茶有南洋味        比起香港的絲襪奶茶      我不愛這南洋奶茶     貴鬆鬆的一頓早餐

台北內湖有分店啦~ 想吃的可以去試試  台北亞坤  

 

 FOOD CENTER  

這裡是在要去聖淘沙坐纜車前下的公車站轉運站

下面那些很像攤販的地方就是啦

DSC03613.JPG

當然也是 閉著眼睛 瞎選囉~              在這吃了二次           

一次點了海鮮"飯湯"   

DSC03614.JPG

這很適合不重口味的人 畢竟在熱的地方食物口味都較重

這粥就滿像台南的海鮮粥那樣    是飯沒爛的 "飯湯"  粥

( 也就是我吃了會生氣的粥 因為它比較像飯湯不像粥      但是是好吃的啦~ )

早知道就點白飯  ( ̄3 ̄)a( 嘟嘴 )))))

 

 

另一次點了會辣的炒麵和牛肉湯

DSC03353.JPG

這就很道地的重口味食物 吃起來味道就是愛吃辣的人會喜歡的口味

至於湯有點濃稠 不錯喝但不能喝太多 會想吐!!XDD

DSC03349.JPG

 

 

 再來是傳說中的餅乾冰淇淋 (或土司冰淇淋)

DSC03338.JPG

 只要新幣一元            在熱死人的新加坡都狂吃冰

冰的口味有很多種 最有名的是玉米口味 不愛玉米的我吃的是綜合莓

DSC03336.JPG

 

老曾記    點了一個傳說中的咖哩餃 

DSC03356.JPG

外皮是像很厚實的蛋黃酥外皮包著咖哩      

我只能說很乾               而且也不怎麼樣

DSC03357.JPG

 

 

  這炒飯真的還滿好吃的

DSC03486.JPG

是我們住的第二家Backpacker Hostel 附設餐廳的炒飯

有口味特殊的醬油味 但是味道是台灣人可以接受的味道

而且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DSC03467.JPG

地址請參閱   我在新加坡我很不方便之Backpacker Hostel 這篇

 

 

附近就有一家   天天海南雞飯 的分店

DSC03648.JPG

大家都說道地的就要吃白雞          果然沒錯

肉嫩的不得了            附的辣醬超夠味夠嗆辣

米飯也是我愛的泰國長米         好吃

DSC03650.JPG

 

其實做了很多功課              但沒能吃到另一家亮耀海南雞飯

和黃亞細肉骨茶             還有印度餐廳(在蘇丹回教堂那)

我覺得很遺憾 (〒︿〒)

 

最後是來新加坡必喝的Singapore Sling (司令雞尾酒)

而且一定要來這家Long Bar 喝  

在Raffles Hotel裡面    環境真的漂亮

DSC03423.JPG

可惜的是我們太晚去了            人家要打烊了沒喝到~

哀~帶著滿滿的遺憾離開新加坡了o(︶︿︶)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亞坤 LONG BAR
    全站熱搜

    あま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