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88.JPG  

日本有一個節目叫戀愛巴士

不認識的男女

經由同一輛巴士一起歷經旅程中的點滴

如果在有限的旅途中彼此產生好感

願意進一步交往

就一起下車回到現實中談戀愛

 

Oh~shit扁嘴中………

 

喔~日本男孩來囉!

他問我是否還記得昨天在巴士上相遇

哈~我當然是記得啊~

然後問我為何不是the rock tour

(因為昨天是同一輛車啊~~I know 我也不願意啊 )

我說: 因為滿了只好參加其他團

我們混合使用英文和日文交談

他問: 你是學生嗎  為何來澳洲 幾歲

我說: 我只來三個月之後要回台灣了

他說: 你是要回去結婚嗎

我說: NO  I’m  single

他笑笑說:  I’m single too.

現在這情形是在相親嗎???

他問: 你為何要回台灣

我說: 因為之後我要去日本所以要回台灣

在他身後我看見我們團所有人都上車了

領隊羅根正在車上準備開車等我

我一邊看著著羅根一邊準備結束對談

他問: 你有fb嗎?

ya~我趕快寫了給他也叫他寫給我

最後: Nice to meet you 趕快上車囉

羅根虧說我很不錯喔

 

雖然錯過了戀愛巴士

但我還是拿到日本可愛男孩的fb囉

感謝老天爺為我開了這扇窗

麻煩請開大一點好嗎最好是落地窗!

DSC062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ま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