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49.JPG    

已經來到大阪第四天囉

整個超偷懶的

通常不是都要第一天

就迫不及待的生文出來才是嗎

 

目前已經辦好外國人登入證手續,原票和郵局開戶

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從台灣帶了一隻i phone來

但由於日本電訊系統的問題

現在i phone 只剩下一個玩具空殼而已

從網路各方查詢我應該只能辦 b-micro sim卡來使用上網

再辦一隻日系手機作為通話使用

好無力喔

在澳洲沒有哀鳳可以使用交朋友

在日本有了哀鳳卻無用武之地

 

第二天因為和房東井上小姐一起辦完外國人登入證後

覺得回家沒事太可惜所以就自行衝去難波駅

本來照著我的旅行小書的建議要去吃"作の作"的醬油拉麵

結果從難波駅14番出口出去後

一回頭就看到金龍拉麵

這麼天作之合的巧遇

我馬上改吃金龍拉麵囉

 DSC06452.JPG

延續backpacker精神

目前還沒有工作的我

只能點最便宜的拉麵 ¥600

也是先用食券販賣機購買拉麵口味

DSC06451.JPG  

拉麵的湯頭味道不會很鹹     而且順口

和大家說的符合台灣人口味是真的

 金龍拉麵.jpg

另外還有無限供應的配菜: 辣韭菜 和 泡菜 

一樣好吃 愛吃辣的朋友可不能錯過

DSC06456.JPG

 

((濟)) 完食。

DSC06459.JPG  

下次再去試試作の作的拉麵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龍拉麵 大阪難波
    全站熱搜

    あま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