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78

2012年11月28從大阪搭乘夜巴士前往東京

開始我最後的一個人的假日本人之旅

 

 

 DSC09158

來到日本打工度假後

真正的過著只為生活單純的忙碌

偶而的去哪裡走走

去哪裡吃拉麵或在地小吃

就視為自己最大的小奢侈享受

過著好似真正在地日本人的生活

曾幾何時這般純粹早已取代那些時尚都會或購物的慾望

 

選擇走入東京

不是因為那流行時尚有多吸引人

也不是因為沒去過晴空塔而非去不可

更不是因為大家都心神嚮往東京而出發前去

 DSC00104

就是一個最初的信念讓我又執著向前了

我看到其實東京也有所謂很古老的街道和寺廟

我約莫3個月前曾說過想去我最愛的小王子博物館

我想起曾經有過的一個11年前和某個人的一個東京鐵塔的約定

 

所以我定下大阪東京的來回夜行巴士的票

查了我想要住的背包客棧

定下3間share house,1間溫泉旅館

東京近郊待的時間比在東京還長

被笑說根本不是去東京

 

DSC09358

 

因為日光湯之湖的行前的照片

和去時的大雪冷到讓我永生難忘

   

因為箱根有我10歲起就聽過的小王子在那裏

因為看到柴又這條喻有古江戶的小町讓我很是喜歡

因為實際看到東京鐵塔後

我很高興它作為我這趟旅程的完美ending

 

果然一個人的東京     很寂寞可它卻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東京自由行
    全站熱搜

    あま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