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u  

結果才剛到韓國第三天

我就要代po徵人啦~

 

也就是我現在換宿的guest house

要徵求換宿的男性工作者

雖然沒有提供薪水

但是包三餐又包住包喝~

實在很省

 

如果韓文已能與韓國人簡單會話

會一些基礎英文即可

 

而且在韓國首爾市區

一周工作六天

晚上9:00~01:00

早上和中午都能去學校或打工

工作內容輕鬆

只要幫住宿者介紹環境

簡單瓣理住宿手續等簡單工作

 

這裡有韓國人,日本人,台灣人(就是我囉~ ),馬來西亞人,中國人,

想來民宿打工換宿的人留言給我唷~

 

((目前已結束煥宿工作了~ ))

 

 

後續ps:

其實呢~在我自己前往韓國打工度假前

自己想盡方法找了相當多的管道找工作

如果不會韓文

發現除了大家必去背包客棧和奮鬥網之外

真的覺得資料有限

在FB上的韓國打工度假粉絲頁都是代辦設的

內容幾乎沒有什麼幫助      而背包客棧也很多都是仲介

如果沒有先準備一大筆錢先白白付給那些仲介

不會韓文就等於完全無法找到工作???

 

 

不      我不這麼認為

後來發現有香港的朋友   在FB創立的  << 韓工社 >>

非常的棒      無私的分享各種韓國相關資訊

就和「日本打工度假互助會」一樣

有很多前輩     或正在韓國WH      或將來想去KWH的人都在裡面

還有「 KoreaJob₩韓國人力銀行₩

都有很多工作,住宿,在韓生活,遇到困難如何解決..等資訊分享

很值得大家自行加入    及作為在韓WH的參考資料

 

甚至有些人雖然不會韓文

但你擁有其他第二,第三種語言

你一樣可以找到工作唷~

FB 「 Jobs, working in Korea」這個社團

就是給會英文,美語系的人的工作資訊社團

所以誰說不會韓文就一定找不到工作

如果你自認英文不錯    就可以試試看

 

雖然無法本末倒置的

來韓國當然會韓文是絕對加分和更重要的

能學好韓文也是最好的

不過如果能善用自己所有的資源

倒不見得來韓第一步只能有 語言學校  仲介代辦 二條路而已 

各位KWH的朋友們    加油囉~~!

 

 

 

arrow
arrow

    あま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