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0150009[1].jpg  

今天是倒數第38天

還要倒數嗎?

因為我應該是會延後出發日期了

雖然很不想這麼承認

所以到現在還是嘴硬說"應該"~

但情勢所逼好像不得不.......

 

但看著背包上有許多人還是義無反顧的衝了

就覺得自己是不是太過懦弱了

現在面臨和很多現階段準備要出發的人一樣的問題

就是家人的反對聲的浪潮不斷

心裡一方面很想出發

但又不得不顧及家人的意見

自己也擔心核輻射問題等種種顧忌

 

我知道再等等老天爺就會給我答案

但是真的好煩腦喔

可以快點告訴我嗎?

 

------------------------------------------------------

距離原計畫的時間只剩下32天

我  確定是要延後了

但是要延後多久現在還是猶豫猶豫猶豫

能確定的是:不是6月底就是10月初

總之

我無論如何都想在今年出發

ファイドー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ま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