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了エントランス・ジャパン株式会社寄給我的mail

 

在1 月底的時候我曾寫信去詢問有關Guest House的問題

回我信接待我的是一個可愛的在日本生活的越南人

TRAN THI HANH(トラン ティ ハン)

我有告訴他5月份我會去大阪

請他能否幫我保留房間

當時和ハン桑通信愉快

(因為我一直和他聊越南河粉的事~XDDD)

雖然要4月份才能和我確認保留房間的事宜

但隨著地震發生及我猶豫的心就這樣停擺了

 

當我收到ハン桑的再度來信

看他幫我介紹新的在大版的租屋物件寫真時

想如期去大阪打工度假的小宇宙彷彿又燃燒起來了~   

而且這次的照片裡有居住者一起生活共吃一鍋咖哩的生活照

啊~~~~~~可惡!!

我本來不是應該在那照片裡才對嗎?

然後花雀斑又在歐洲一直炫燿她的享樂旅遊

我整個不爽到了極點

也想趕快衝到日本去

即便是輻射的問題尚未解決

我還是想去*想去*想去   好想去啊 

 

而且我的機票要在6月24號前出發

不然我就得退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ま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