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62.JPG  

日本按照習俗在一年的第一天到神社祈福稱: 初詣

新年的前一天

很lonely的我們幾個外國人:台灣.韓國.匈牙利

和幾個沒回家的日本室友們

看著NHK 紅白大戰度過了lonely的跨年

像誰說的寫個"年'字跨過去就跨完年了

 

IMG_1182.JPG  

在日本跨年一定要吃蕎麥麵是他們的習俗

當然還有烤麻吉

 

在不知是否已經降到零下幾度的一月一號清晨

我們相約一起去家裡附近的神社初詣

並花了日幣20抽籤

DSC06684.JPG DSC06664.JPG  

我抽到了末小吉

雖然上面有漢字但我還是有看沒有懂

日本室友有解釋給我聽

但日文很破的我有聽沒有懂

總之好像是在說我自己做了錯誤的判斷之類的

但不好意思

老娘我沒在信這套的

來到日本後我lucky 不得了

給你綁在樹上當作做公德添香油錢拜碼頭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DSC06685.JPG DSC06665.JPG  

我和我們家的室友

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詣 NHK紅白歌唱
    全站熱搜

    あま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