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25.JPG  

來到日本打工度假

我想給予自己幾個目標

每當自己提出目標後時

最後好像會做不到

哈哈

我想我會盡力而為的

 

所謂working holiday

我想不管怎麼樣一定一定要堅持的就是這點

無論再辛苦再累

我需要working來維持生計

但也不能捨棄holiday

所以旅行是我最大的目標

我想再辛苦的工作我也能夠忍受

因為不會有比在澳洲草莓園更辛苦的工作了

我想

這是老天爺送我的禮物吧

讓我先嘗盡身心折磨

然後在日本才能感覺一路順風

 

再來的目標

就是和大部分人一樣

當然就是日文

依我現在這個聽說障礙者的程度

比起已擁有一,二級的人敢跑來日本打工真的很汗顏

但我就是不好才想來好好學習嘛

只是礙於又沒錢讀語文學校

我想沒錢有沒錢的做法

努力勉強是不二法門

最少要拼個二級回去吧~

 

最後最後

我人生中最想要的學會做的一件事情

也要選在這個使用率第二高的國家來完成它

那就是彈奏烏克麗麗

ukulele就是有一種魔力

可以讓我釋放壓力

聽著它的聲音

我就覺得任何事都能重新出發再挑戰

我能做到所有不可能的任務

fighting !

 

"當你真心希望擁有某件事時, 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

這是我不變的信念

比起信念我更力行於"天助自助"的實踐

唯有相信自己真實的去做了

才有機會得到百分之二百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あまや 的頭像
    あまや

    ✈空降在世界的角落✈

    あま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