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38.JPG

這是在本期2月份日本VIVI 雜誌內頁的一個主題

那就是冬天大家最愛的火鍋啦

果然是要上雜誌內頁的火鍋照片

看起來有夠可口的

不過仔細一瞧

全都是創意火鍋新吃法

讓人忍不住想說:何に??これ!!!

就是我平常最愛說的: 什麼鬼啊!!!

 

裡頭推薦三種口味的湯頭:咖哩 . 豆乳 . 泡菜

分別各自又加入不一樣主題的火鍋配料做搭配

湯頭是滿正常的

"高拐"(搞怪)的是那個配料

不過還挺有趣的

就像內文說得值得一試!

咖哩口味的有:

IMG_1338 (2).jpg

     咖哩+香草冰淇淋     /       咖哩+肉包子      /      咖哩+章魚小丸子

肉包子的創始者說

皮吸滿了濃厚的咖哩汁很好吃之類的我還可以理解

畢竟有些人還滿愛吃爛爛的東西  (雖然我也是其中一個)

但我想到那包子皮變得爛爛我就覺得很噁

可能我本身就已經很不愛吃包子了吧

而小丸子就算了

想必也是變成咖哩口味的爛丸子而已

另外那個香草冰淇淋又是怎麼一回事?

()" 不能懂

 

再來是豆乳鍋:

IMG_1338 (3).jpg  

      豆乳+梅肉和柚子胡椒              /               豆乳+剝皮蕃茄

火鍋加番茄這個是再正常不過了

我很愛湯類加番茄

有沒有剝皮我都無所謂

但奶類+酸味的東西我記得是會結塊才對耶!!

微妙~~(/"≡ _ ≡)

 

最後是泡菜鍋:

IMG_1339 (2).jpg  

         泡菜+明太子    /           泡菜+納豆           /         泡菜+餃子

這應該是最不奇怪的火鍋了

泡菜和明太子是我的最愛

話說上星期我才忍不住在えべっさん祭り上買了一盒明太子

除了基本款的在義大利麵. 白飯 和麵包上

我加了明太子吃以外

也在什錦粥裡和仙貝上也加了明太子吃

賣拍甲內~   <( ̄︶ ̄)>

 

納豆我到現在還沒去吃過

但我想應該跟韓國部隊火鍋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日本室友小八前幾天的晚餐是納豆和麻婆豆腐和白飯

從旁邊經過初次與納豆先生首次第三類接觸

我心想:  媽呀~~~也太臭了吧 Σ(⊙▽⊙"a

 

還有另一次

和日本室友篠原さん和台灣室友小彭也是聊到納豆先生

我和小彭用日本的納豆來形容台灣臭豆腐

告訴篠原さん說雖然那很臭但是很好吃

而且越臭越好吃

所以下次我們家來開個臭臭PARTY

交換吃臭食物

家裡的日本人全都要吃臭豆腐

不是日本籍的外國人全都要吃納豆!!(≧▽≦)/

哈哈哈

 

  馬上22 號家裡又要開PARTY了

這次就是鍋PARTY+たこ焼き

本來這2個趴是不同人辦的

 

算是なめらさん搬走前最後一個趴踢吧

主辦人なめらさん親自邀約我

上次說要來缺席家裡趴踢的我都不知要怎麼拒絕

只好又在出席者名單上乖乖寫上名子

IMG_1341.JPG  

 

而且會加入たこ焼き

還是我把另一本FrancFranc首刊雜誌裡面的

30種趴踢idea之中的第一名:たこ焼きparty

拿給なめらさん看

本來想假裝說不知參加哪一個趴踢好然後蒙混過去

結果她想讓我參加馬上說她也有章魚燒的器具

才臨時加入たこ焼き的

我還能說什麼呢~

 

 自作孽不可活!!! (苦笑ing) 

 

 

arrow
arrow

    あま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