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99  

 

曾經我說過    如果打工度假的期限只能是一年

那就轉個念往下個國家前進吧!

 

 

「我要去韓國。」

 

這個決定讓我對自己有著猶豫和種種不安

但是比起那些       對於未來的空白感反而更加讓我惶恐

即便接下來的這一年錢可能會賺得比較少

或是窮酸的牧野杉菜只是換個名子變金絲草而已

不過確實會讓我更努力   逼著我去前進

我需要強大的推動力     所以我要去韓國

大概...我有病吧~哈哈

 

 韓國門票: 打工度假簽證  OK  

(如何申辦,網路上很多教學自己查查吧~)

我只能說我剛好很幸運

在2014已申請到  

所以2015年新增的項目已不適用在我身上了

 

 機票: 易斯達廉價航空 OK

自從我開始走上打工度假這條路後

以廉價航空飛行國界已經成為我的第一首選

之後實際搭了再來分享唯一有童話風的廉航

 

 住宿: 我已鎖定二家民宿先以換宿方式省下房租

2月份是各個語言堂開課時間

我想物美價廉的各考試院和下宿大概已經所剩無幾了

還是先有得住又不花錢比較實在

我在泡菜國。打工換宿之徵人。 

 

 

 工作:目前有二間打工已經約好面試了

如果可以一面試通過       我想立刻上工

 

 

打工度假對每個人有著不同的目的

而我 : 在韓生活費 > 學韓文 > 小吃 > 韓式風格裝潢考察

 

語言: 支援中心或補習班

以最低花費取代

我初期暫不考慮語言學校

 

所謂打工度假就是要打工和度假

經過一步一步自己找資料、計畫到付諸行動

這些過程都是自我成長的最好證明

放下用錢解決一切的想法吧

不用代辦   不用仲介   也能好好出發打工度假

 

朋友們   我希望我能一直保有勇敢和樂觀地危機應變的智慧

화이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打工度假
    全站熱搜

    あま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