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119.JPG

第二天

又在一次回到Ayers Rock 

DSC06134.JPG

沿著大石頭繞啊繞的走

我獨自一個人享受著這份只有烏魯魯早晨特有的微寒空氣

走在這荒涼的郊野

不知道為何我哼唱起了梁靜茹的絲路

誰帶我踏上孤獨的絲路     追逐你的腳步

DSC06126.JPG   

我很想要遇到那個日本男孩

因為大石頭的這段路非常漫長

很可惜的是並沒有發生

很顯然老天爺幫我開的窗不夠大

算了

一個人的旅行

這不就是我的初衷嗎

誰帶我走上烏魯魯的路      感受你的溫度

 

DSC06140.JPG

 

和別的旅行團不同的是

我們在大石頭這待得特別久

不僅給三小時的時間讓我們繞完這座大山

之後我們領隊還一一講解大石頭每一個小細節的背後起源

當然      我是聽不懂啦 ><"

但不會像有些團早早就離開不知趕去哪兒了

DSC06170.JPG   

第二天的夜晚

又是滿天星星在對我說話

讓我想起好多事

和在澳洲的這二個多月的時光

。以及找尋  我在澳洲旅行的意義。

 

 

最後一天的行程是前往國王峽谷

DSC06271.JPG      

在爬山的同時

也讓自己的心靈沉澱

我喜歡這種單純專一的感覺

我在山的這頭

看到後來才來的其他團的人在剛剛去過的山的另一頭

我想起韓國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的場景

全智賢叫牽牛去山的另一頭

並對著他呼喊說出心裡無能為力的感受

DSC06245.JPG

有一點淡淡的哀傷

就像我的愛情

好像也一而在再而三的錯過錯過

誰帶我踏上孤獨的絲路    追逐你的腳步

 

就這樣結束了三天Uluru的行程準備回去Alice springs

每一團結束好像都會有個慶功宴聚餐

我們團約在Annie's  place餐廳

韓國人沒來我好孤單喔!!

DSC06310.JPG

 

這趟沙漠之旅

沒有華麗的冒險

也沒有頂級的美食饗宴

更沒有都市裡的快捷便利通訊

有的只是反璞歸真的原始感動

完全讓你體驗最純粹的風景

 

我想我無法忘懷大石頭所帶給我的心靈沉澱

滿天星斗的與天地合一

也無法忘記我在國王峽谷獻出我第一次的仆街

在阿德雷得掉了我的護照和日本簽證

當然還有日本男孩帶給我的小小悸動

DSC06296.JPG

雖然在第三天回程我們又在最初的地點相遇了

雖然我也知道你和我在同時間都將離開澳洲

接下來前往日本大阪

 

但是事實上的事

就像錯過的事情它就是錯過了

不會像電影情節那麼巧的又再一次相遇

就起碼在我身上從來沒有過

((笑))

 

我完成了我一開始來澳洲一心想來的地方

從來沒有想過他有多麼地漫漫遙遠

也沒有想過

我會在這趟旅途中發生最意想不到的意外

最後在這裡

我得到了手足情深的珍貴

和好朋友們的真心關懷

ULURU.jpg  

我曾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
    全站熱搜

    あま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