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67.JPG  

前一陣子

我   終於決定了

我的澳洲打工

正式將它畫下句點

 

雖然心中有很多很多的不捨

澳洲還有很多風景和冒險還沒有去試過

對一個崇尚自然美景的我來說

這是一個掙扎千百回後的決定

曾計畫著要在日本打工度假的期間

抽出三個月回去澳洲取得澳洲二簽資格

好在日本度假打工結束後再回去澳洲

但接下來

日本的季節太過於美好

我實在捨不得放棄這裡的一切

日本最夢幻的櫻花季節

之後開始有無數個夏日祭典

和煙火大會

那是我最愛最愛的夏天

我怎麼捨得離開

而又去到即將進入嚴寒的澳洲呢?

 

所以我決定

要好好留在日本盡情的揮霍這得來不易的一年

如果能在最後找到契約工作

我希望能繼續留在這個擁有最浪漫粉紅季節的國度

如果沒有這樣的緣分

或許我可以選擇去離澳洲最近的紐西蘭

抓住青春最後的尾巴

再一次 再一次地

將美好用力的灑向彼端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ま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