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82.JPG  

打工度假我想是現在時代的一種趨勢

對於台灣也是新世代培育新觀念及視野的擴大

無疑對未來的台灣能注入一股國際競爭力

而台灣也為了能有更多選擇與其他國家簽訂合約而努力

現在能夠打工度假的國家已經從今年三月份開始

變成九個國家

除了原本的紐西蘭、澳洲、加拿大、德國、日本、韓國、英國

增加了今年一月上路的愛爾蘭和三月的比利時

未來還在洽談的有匈牙利、奧地利、西班牙和法國

目前可以有二簽的是澳洲還有英國也可以待二年

所以所以其實有很多國家可以選啊~~傻孩子

 

澳洲的確是打工度假的入門

也的確經由媒體的渲染之下

好像前往澳洲是獲得人生第一桶金最快方法??

可是有錢就好了嗎?那是你要的嗎?

你真的有能耐可以承受辛苦嗎?

對我個人而言如果打工度假只是一種淘金的方法

而沒有其他任何價值

那我想你正在迷失自己

 

澳洲二年完了就去其他國家嘛~

我在澳洲。我正在找紅色寶石。 9-20 

 

日本一年完了不能續就去其他國家嘛~

Lucky JAPAN ☀ 果然只有幸運還不夠! 

 

超過30歲還有加拿大嘛~

超過35歲還有wwoof嘛!!

wwoof Japan:我在沖繩。賞櫻花。 

 

雖然如果可以我也還想繼續待在日本

因為我是真得很喜歡日本

可是事實上的事就是我能力不夠沒有辦法改變現實

所以或許趁著還能抓住青年的尾巴

好好考慮其他選擇也是不錯的機會

 

有人說賺錢就是要走在人前面才賺的到錢

如果真要淘金是不是去其他國家做先鋒才是明智之舉呢

 

日本打工度假回來後我一直在思考我自己的未來

在去日本之前我曾想過結束後要前往紐西蘭

但這個想法已經在我最快樂的時光中被遠遠拋棄

而現在再次想到紐西蘭的我好像有點太慢了

因為每個國家申請簽證的時間不同

 

所以所以對於還有其他選擇

以及我是否可以抓住最後一次機會

和能不能再次帶著勇氣和懷著夢想出發

就給我再多一點時間

我會踏上我自己最想要走的道路

 

加油  我相信 i can fly。

 

 

最後分享一下2013年各國打工度假的平均薪資和名額

正在準備中或是已在旅途中努力的各位加油囉~

 

打工度假  

 

各國度假打工資訊:

台灣國際打工度假教育協會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arrow
arrow

    あま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