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69.JPG          

2011年 12 月 12 日

我來到日本大阪打工度假

12月應該是一年之中最多節日的月份吧

原先我以為我來到日本

一定會在工作中孤獨的度過

 

沒想到我的sharhouse

很愛辦活動和聚餐

我來日本還不滿一個月

聚餐已經5次了~

媽呀~老娘的要多賺點瑯才是!!

 

 來的第一個星期就去海產店吃飯 喝酒

DSC06490.JPG 

 

 第二周房東請客:

因為接近年底

所以辦了一個忘年會聚餐 

神樂.jpg 

少不了的又是飲み放題  ( 飲料和酒 無限暢飲 )

菜.jpg 

 

 隔天聖誕節

當然少不了又是聚會和喝酒

這次是料理party

每個人準備一道菜色

DSC06616.JPG

愛喝酒的日本人

又買了一堆酒回來了!!!!

DSC06610.JPG 

超好吃的這個壽司!!

 

 

過了一周

突然神來一筆

家裡的韓國人說要吃韓國菜

 又辦了一個韓國泡菜party

IMG_1175.JPG

想都不用想

桌上少不了酒

韓國人沒有喝得比日本人少

 

 

 最後是前天的義大利餐廳

是要送別なめら さん 的歡送會

IMG_1252.JPG

這家義式餐廳真的好吃到爆

而且價錢比王品牛排還要貴

吃完聽到價格的瞬間 (_)

 我和某些人立刻噴血

IMG_1251.JPG

 

過幾天好像又有一個螃蟹夏噗夏噗pa了 Σ(⊙▽⊙"a

( 涮螃蟹肉~ 聽起來超讚的)

 

不過我的荷包已乾枯

我~ 要趕快缺席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ま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