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20.JPG  

今天來到距離大阪和京都之間的茨木市

原因很簡單是因為我要來面試

哈哈哈

 

突然想到我很想去看的安藤忠雄的建築之一

光之教堂就位在大阪茨木市的春日丘公園

分別還有水之教堂在北海道

也就是梁靜茹MV崇拜的拍攝景點

然後風之教堂在神戶

 

IMG_1401.JPG

(( 硬要學一下梁靜茹的mv   哈~ ))

 

因為都要花車錢了

而且也不知道我這個聽障者

大老遠得來這面試能否順利得到工作機會

不如就把心態一半放到觀光上

如此一來得失心也不會那麼大

 

 

特別要注意的是教堂必須先預約才能進去參觀

我很臨時決定加入此行程

根本來不及預約所以只能拍外觀過過乾癮囉

而且還自已覺得很幸運剛好遇到可以預約的星期二

如果剛好有別人預約說不定可以順便進去

 

下午在南茨木駅面試完後就搭車前往茨木駅

然後轉搭公車到春日丘公園

IMG_1379.JPG

 

下車後徒步走3~5分鐘轉個彎就到了     非常的近

IMG_1382.JPG

 

IMG_1404.JPG

 

安藤忠雄的建築特色莫過於清水混泥土的牆面

台灣現在很多的餐廳也很流行蓋出這樣的風格

例如:台南的毛鏗咖啡館

 

有一種現代主義的簡約風格

IMG_1409.JPG

 

IMG_1392.JPG

 

從外面玻璃僅能拍到的裡頭一小部分的畫面

拍不到那個經典的光與影的大十字架

真的好傷心喏

IMG_1389.JPG

 

更傷心的是我又帶了一台快沒電的單眼相機來拍照

最後又只能用哀鳳來拍照~什麼鬼啊我

厚~唷~~~~~!!!

IMG_1403.JPG

哪一天有機會預約再來一次吧

我與安藤忠雄的第一次相遇

就在這麼巧又不巧的情況下結束了


  

目前2012年到4月前的預約時間都只接受星期二跟六
請點我     見学スケジュール

預約:

春日丘教會:大阪府茨木市北春日丘4丁目3-50


ホームページ:http://ibaraki-kasugaoka-church.jp/index.html


如何去光之教堂?
坐到JR茨木駅  轉搭 循環阪急公車到2號月台 (不管坐到哪一站大人就是¥210)
先上車,到目的地前按鈴下車,下車前在司機旁的機器投錢即可!

 

arrow
arrow

    あま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