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52

在沖繩wwoof的日子裡

我很想念日式拉麵  

沖繩真的是一個和台灣很相像的一個好地方

連沖繩拉麵(沖縄そば)都和一般日式拉麵不同

愛吃拉麵的我當然還是要找拉麵來吃一下

至於沖繩拉麵下一篇再來分享

wwoof Japan :我在沖繩。我部祖河ソーキそば。 

 

DSC01256

 

這間拉麵暖暮位於那霸市國際通的星巴克往美栄橋駅那條路上

不管從美栄橋駅或從星巴克徒步走

都只要3~5分鐘就能抵達

 

這間 暖暮 呢 

是正統的九州豚骨拉麵

在日本也有多家分店

所以東京也吃得到

 

首先來看牆上菜單

 

 DSC01250

 

都是以豚骨為基底

上頭的配料不同作以口味的變化

一樣現在的拉麵店都有客制化服務

可以選擇麵的粗細湯的濃郁

都是最基本的服務

DSC01249

 

 

而沖繩有沖繩自己的味道

沖繩限定口味的菜單也一定不會少

連吉野家在沖繩都有沖繩限定的名物美食タコライス

你在日本本島絕對吃不到啦~~~

想知道什麼是タコライス嗎?

請看 wwoof Japan: 我在宮古島。美食名店在這裡。 

好了離題啦

 

馬上來品嘗暖暮拉麵的好滋味

先來張正常色澤的拉麵照一張

DSC01253    

我點的就是最普通的拉麵

叉燒肉2片     蔥花一小把

獨家漢方辣油一小匙

有沒有    有沒有    和台灣像不像

用漢方做為秘密武器

不過吃起來沒中藥味啦

濃郁的豚骨湯頭有些微的辣味         好喝啦~

 IMG_4789   

麵條硬度我都會選普通

但平常其實泡麵的話我偏愛吃稍硬的

結果一直拍照的關係

畢竟是細麵

吃到後面覺得麵條有點軟掉了

但還是滿好吃的

所以以後如果還有機會吃

我想我會記得要點稍硬的

 

另外店內擺設也是以簡單為主

DSC01254

 

原木的吧檯桌

桌上調味料也必定有的辣油和sbs胡椒罐

左邊那罐應該是煎餃專用的醬油(我猜的啦~)

 

DSC01251

因為日本的拉麵店通常一定會販售煎餃

而日本人也一定會給煎餃自己專用的醬油

(通常會有點酸酸的,我超不愛的說)

不過那罐看起來有碎辣椒子好像很好吃

 

當然還有免錢又好吃的雪裡紅啦~


IMG_4788

 

一點點辣辣的口感我好愛喔~~~

和三商巧福的很像~  齁甲

IMG_4787

 

到沖繩如果想來一碗道地的日本拉麵

這間暖暮好吃又好找

國際通逛累了隨時就可以走去解饞止餓喲!

 

 

IMG_4790

暖暮那霸牧志店:

營業時間:11:oo~凌晨02:00

http://www.danbo.jp/kodawari/index.html

 

ps:

雖然是叫牧志店可是離美栄橋駅比較近

所以如果是特地要吃的話

建議從美栄橋駅下車喔~

 

看我其他日本拉麵文:

Lucky JAPAN ☀ 我在大阪 。金龍拉麵。 

Lucky JAPAN ☀:我在大阪。一字輩豚骨拉麵 

 

arrow
arrow

    あま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